跑酷女孩Ryo

【宫三】我是宫田宗太

(可以的话希望看的人可以回忆一下宗太的声音来看)

我是宫城良田的哥哥宫城宗太,今天,我和朋友出海海钓,遇到了海难事故,离开了这个世界。

简单来说今天就是我的冥日,自己说起来有点怪诶,哈哈。

大家,都在哭呢,对不起,大家。

对不起,妈妈,说好要成为这个家的队长;对不起,良田,带着最后那样的话离开你,一定很痛苦吧;对不起,安娜,没能看着你变成新娘的样子。良田,以后这个家就要交给你了哦,我这个不负责任地死掉了的笨蛋哥哥,你不会原谅我了吧。

如果可以的话,真想再来一次1 on 1啊,哈哈。

我是宗太,这是我去世后的第三年。

今天良田在比赛场上打球进步了好多,可惜还是被对面压倒了。真是的!说了不要逃嘛,倒是把哥哥的话记在心上啊!

看到良田坐在板凳上不服输的样子,好想能过去摸摸他的脑袋,告诉他,“你真的很棒了”。

说起来旁边那两个多嘴的大人,讲什么良田比不上我,真让人火大,良田就是良田,为什么要来和我比,我明明都已经不在了啊!

妈妈今天,把我的东西都收起来了,嗯这样对大家都好吧。良田一直在哭,爱哭鬼将来可没人要了嘿嘿。

良田,妈妈,安娜,就算把照片都收起来,也不要忘记我的样子哦,忘了的话,嗯也好,哈哈。

我是宗太,这是我去世后的第三年。

良田这小子居然打了个耳洞,哇看起来好痛,不过,嗯挺合适的。

不知道我打合不合适,哈哈。

我是宗太,这是我去世后的第四年。

妈妈带着良田和安娜搬家了。嗯,新家看上去也不错,有一种大城市感,有点羡慕呢。啊,这个房间,给我住就好了,可以把他布置一下这边贴上海报,这里放球鞋,这个柜子的话放我的奖杯嘿嘿,唉可惜,现在只能便宜良田这小子住了。

良田今天去新的学校上学了,啊啊啊好好做自我介绍啊臭小子,这样会被人欺负的知不知道!你看,你看我说什么来着,可恶打回去啊,还手,这样出拳,啊啊啊急死了,混蛋有本事跟我打啊臭小鬼们!很痛吧良田,忘了教你打架了真是的,都怪我这个笨蛋哥哥,别哭啊……爱哭鬼。

良田今天一个人在球场打篮球。真是的快看看旁边的球场啊,他们三对二缺一个人,怎么不去和他们一起打球呢,一个人的话白白浪费了这么好的技术了!

“一个人?是小学生?来1 on 1吗?”

哦来了个小伙子,看起来球技还不错嘛,不过如果我在这个年纪的话,一定比他强,哼。哇良田,好,冲啊,超过他,别躲,诶,啊!球怎么跑了,良田你晃什么神啊你。

“不打了吗,一个人的话白白浪费了这么好的技术了”

这小子,居然学我说话!不过良田,他说得有道理哦,篮球要和伙伴们一起玩才更有意思,你明不明白啊。

“咪酱,走啦”

“哦!”

原来那小子叫咪酱,记住你了,下次别学我说话!

我是宗太,这是我去世后的第六年。

良田今年初三了,马上就要升高中了,高中篮球队啊,如果能进全国大赛的话,就能和山王对决了吧,真好啊!

好想快点看到良田在IH打球的样子,最强山王,我弟弟要来打败你们了,哈哈!

我是宗太,这是我去世后的第七年。

良田现在已经高一了,早就超过我的年纪了呢,但不管怎么样良田都小我三岁,嗯,我活着的话已经是大学生了诶。

良田加入了湘北篮球队,唔,看上去三年级的学长人不怎么样,卷发的下睫毛怪连传球都不会,真讨人厌!但是二年级的那个大个子看起来还不错,我看看,哦叫赤木,良田你看看,这个人好像还不错!

良田所在的湘北篮球队今天输了比赛,这样的队伍今年进不了全国大赛也是当然的吧。不过那个讨人厌的学长马上要毕业了,真不错,快走快走,让我们家良田上。明年,不知道能不能闯进全国大赛,好想亲眼看看山王的篮球啊,哦但我已经死了,也不算是亲眼吧,哈哈。

我是宗太,这是我去世后的第八年。

良田今天挨揍了。

我很生气,所以不太想说话。

……啊啊啊啊那个臭小子叫咪酱的,明明球打得不错,还和良田说下次要赢过他,居然不打篮球变成不良了,还叫了一帮人来揍良田,气死我了啊啊啊良田揍他,啊啊啊啊这样不够,哥哥来帮你骂他!!混蛋!!混蛋三井!!!混蛋!!!!

……

良田又在哭。是在哭打架输了吗,还是在哭伤口疼呢。

我知道,胸口一定很疼吧,那个人好像没有认出你,明明技术那么好,为什么不打篮球了呢。

良田今天出了很严重的车祸,有一瞬间感觉良田看到我了,我们一起在冲绳捉虫,一起吃西瓜,然后我气得一拳把他揍了回去。

来我这边还太早了,笨蛋良田;别惹妈妈伤心啊,笨蛋良田;别让安娜担心啊,大笨蛋良田。

别让我这么担心啊,良田。

……

那个叫咪酱的家伙居然回来打篮球了,还剃了头发,球技还是那么不错,哦三分球命中率好高,姿势真漂亮啊。长得也,嗯,还不错。良田,这小子好像还行。

良田的两个一年级后辈,长得真高啊。那个叫流川枫的小子,哇也太拽了,但是打球还不赖,唔,挺强的。另一个看上去笨笨的,和良田好像很聊得来,弹跳力真惊人啊,说是刚刚才开始学篮球,好厉害啊是天才吧。

“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天才樱木花道大人”

呃,怎么有人叫自己天才,我收回前言。

今年的湘北篮球队,很强啊,能进全国大赛吧,感觉一定能!良田,加油啊,让哥哥去看看全国大赛吧!

……

良田明天就要出发去全国大赛比赛了,对战的是山王,好激动啊。

不过在此之前,今天是我和良田的生日!兄弟两个人同一天生日,我们很特别吧,哈哈。啊,可恶良田,居然偷吃我那份上的草莓,安娜,揍他!

晚上妈妈在看录影带,哦是我以前比赛的时候,感觉已经是好久好久之前的事了,啊对我来说本来就已经是上辈子的事了吧,哈哈。录影带里的小良田真可爱,现在怎么长得一副拽拽的样子,一点都不坦率!

良田,在写信……

良田。

良田。

这么叫你,你也听不见吧。

良田,活下来的是你,哥哥真的觉得太好了。

山王战一定要加油啊,赢过他们,赢过最强山王!

我是宗太,这是我去世后的第十年。

良田今年开始在美国打篮球了,真的很厉害吧,是我的弟弟呢。

良田在前年赢了山王以后,跟那个叫三井的家伙开始交往了。

良田谈恋爱的时候像只小狗一样,喜欢趴在人家身上乱啃,真是个坏男友。

哦良田是上面那个呢,哥哥很欣慰哦!

良田被照顾得很好,也很会照顾人。

我是宗太。

你好啊三井寿,虽然你听不到我的声音,但我是宫城良田的哥哥哦,请多指教。

今后,良田就交给你了。

如果你再欺负良田让他伤心的话,我可是会从天上下来揍你的!

嗯,祝你们幸福吧!

我是宗太,宫城宗太。

良田,活着的是你,真的太好了。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