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酷女孩Ryo

【叶蓝】叶修和蓝河的一百件小事(#13)

本章时间线接的是#4,就是王队和喻队的做客~

人设属于原作者,ooc属于我!含喻黄和方王。

————

#13关于吃醋这件事儿

在有一搭没一搭的与庙药亲切三方会谈中,太阳终于也坚持不住准备下山了。

叶修以“得了,该吃饭了”结束了这场剑拔弩张的闲聊,尽管喻文州和王杰希都认为自己只是礼貌和谐地在提出自己的建议,但局外者如蓝河都能感觉到了家里的空调今天制冷效果格外的好。

喻文州抬头看了看时间,确实也是该吃饭的点了,低头拿出手机又犹豫了一下,刚想开口,没想到一抬头对上了蓝河金光闪闪的大眼睛。

“喻队,你是一个人来H市的吗?黄少有来吗!”

余光瞄见叶修愣了一秒的喻文州摆了一个比平常的微笑还要扬起几分嘴角的笑容,愉快地回答道:

“少天也有来,正想问问你们介意叫上他一起吗?”

叶修此刻内心的小算盘彻底翻了车。

“我说文州啊,你们俩平常就跟连体婴儿似的,怎么我们家是龙潭虎穴吗黄少天还不敢来了,还需要一个术士打个头阵?”,搞得我还以为黄少天没来H市呢,白高兴了。

“少天昨天晚上比较辛苦,所以我就先一个人过来了,他在宾馆补觉,我想这会儿该醒了”

“咳”王杰希差点把茶喷了出来,这个人在说什么虎狼之词?

“我是说,昨天我们的飞机延误了,凌晨一直在机场等飞机,到H市的时候都是早晨了”,喻文州一脸坦然无辜地解释道,“王队是喉咙不好吗?职业选手对身体素质的管理也是很重要的。”

“……好了快给黄少天打电话去吧,小许的眼睛都快蹦出来了”输了一城的王杰希怎么也要拉叶修下水吧。

“自己大小眼还管别人的眼珠子”一把揽过蓝河的叶修表示退出战场。

全场唯一获胜玩家喻文州走到一旁打起了电话。

“……”

“喂,少天,醒了吗“

“……………………………………………………”

“恩,对”

“……………………………………………………”

“地址发你了”

“……………………………………………………………………”

“我在门口接你”

“………………………………………………”

“没事”

“………………“

“等你来”

尽管听不到对面说话的内容,但是喻文州的声音大家还是可以听得很清楚。

“喻队和黄少打电话的声音好温柔啊,虽然平常也很温柔,但又感觉完全不一样。”蓝河羡慕地语气毫不掩饰。

“我只听出了黄少天的话是真得多”叶修故意转移目标。

“跟谁没对象似的”王杰希很羡慕并无意地表现了出来。

喻文州挂完电话走回来,看到截然不同的三张面孔。

“怎么了?”

没怎么,无非是打翻了一缸醋和一缸柠檬。

订好了时间地点,喻文州提出要去路口等黄少天就先走一步,王杰希则表示自己也是今天刚到先去买点日用品便一起出门了。

刚才还热闹的房间内,突然安静了下来。

“叶修?”

“……”

“叶修!”

“嗯?”叶修恍了个神。

“黄少的醋也吃?难不成吃喻队的醋?”

“……”直接给这么问还有点面子挂不住。

叶修想了想也不知道该怎么答,这么看好像自己有点小心眼了,尽管从认识蓝河开始对方就是个黄少天粉丝,但谁不希望自己喜欢的人闪着光的眼神只为自己绽放呢。剑圣怎么了,我还是荣耀教科书呢。叶修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吃醋,反正他就是挺疙瘩的。

“我吃什么——”

打断话语的是一个再亲密不过的举动,直到唇间感受到熟悉的柔软,叶修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可惜对方跟小兔子啄菜似的只是轻轻地戳了一下就蹦跶跑了。

不过叶修很满意。

还拿手指又碰了碰刚才小兔子啄的地方,勾起了一抹微笑。

然后转身跨过一个身位预判了小兔子的移动位置,释放了一个熊抱。

“这就把我打发了?蓝河大大?”

荣耀教科书又如何,还不是被蓝溪阁的小剑客哄得服服帖帖。

下楼和喻文州向左向右走以后,王杰希拿起手机发了条消息。

“醒了吗?”

“……啊?”对方快速地打出了一个问号。

“没事儿了滚吧”

方士谦招谁惹谁了呢。

————

tbc.






评论(3)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