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酷女孩Ryo

【喻黄】爱上直男队友该怎么办(1)

//试试写长篇看能坚持多久(为上班摸鱼找点乐子)

//人设属于原作者,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纯娱乐向,有部分私设可能会和原作有出入


写在前面的话。

本文基础设定:

喻:认为自己是直男但实际没有谈过恋爱。

黄:知道自己是弯的但其实没有谈过恋爱。

接受这个设定的话那就开始吧!


1、

黄少天今年15岁了,没谈过恋爱。

但他知道他是弯的,从小就知道,这也不是什么秘密。

所以当年魏老大把他带到蓝雨,语重心长地跟他说蓝雨好是好,除了招不到女队员,都特别好,让他别太在意的时候。黄少天想的是,那就没什么不好的了。

只有游戏和汉子,这是天堂啊。

魏琛当时还不知道眼前这个14的黄毛小子不是直男,看着这小子嘴角微妙的抽搐,还怕是自己的话吓到了对方。

“你看,也不用太在意这些,好好打游戏嘛也没什么不好的!额比方说,你看我们队就不用立什么队内禁止谈恋爱的规矩哈哈哈“诶,我这机灵抖得不错。

“哇!”黄少天眼睛都冒出了星光。

这波稳了,年轻的魏琛天真地想。

黄少天是挺开心的,可惜像方锐这样的就待不下去。没有妹子,这什么人间炼狱啊,溜了溜了。

黄少天听说方锐要走的时候还挺失落的,搞得方锐倒是有点不自在。

“你该不会看上我了吧,我和你讲,我可是铁骨铮铮的直男!”

黄少天正享受着刚到手的冰阔落入口的快感,闻言直接表演了一个在线人形花洒。

“去去去,我就是觉得你这人做朋友挺有意思,找对象我可是颜控好吗”

“那就成,你要真对我有意思,我还…“,怎么感觉有点不对,“靠,黄少天,你说谁颜值低啊——”

诶哟,被发现了。

“你说,我能在这儿找到对象吗”

“反正我这个直男是受不了大好青春浪费在这庙里的“方锐一边气鼓鼓地收拾着行李,一边扔下了一个地图炮。

“你的意思是,只要和我一样觉得蓝雨特别好的,就可能是弯的?”

“黄少天,你这脑回路,你可真是个天才。”方锐发誓,他这绝不是赞美。

可惜言者无心,听者有意。

而且当黄少天后来真的开始以这个标准找对象的时候,方锐已经在南京啃盐水鸭了,还是和林敬言一起啃,真香!

黄少天经过和方锐临走前的那一番自以为推心置腹的沟通之后,得到了一个想象力满分的神仙逻辑。

自己是弯的,自己呆在蓝雨这个没有妹子的地方特别自在,且直男的方锐不爱留在这儿——所以想拼命留在这儿的就有可能和自己一样是弯的。

所以那个吊车尾,叫什么来着,喻文州?

喻文州可能是弯的?

而且喻文州长得也很好看。

黄少天想着想着,脑洞已经开到了浪漫的土耳其,还有东京和巴黎。然后顿悟般大手一拍桌子,我去,这儿只有我一个出柜的,喻文州该不会也对我有意思吧!

也?

黄少天此刻也顾不上管是什么时候变成“也”的了,当即便向此时还坐在训练营墙角的吊车尾选手喻文州,抛去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眼神。

如果只是那样就不是未来的剑圣了,所以还不止,小剑圣大人怕对方get不到自己的意思,气势磅礴地走向目光的角落打算向喻文州明示。

“我说你,就你这个手速怎么继续留在蓝雨啊“再努力一点,和我一起留在蓝雨啊!

“一直当吊车尾,这样有意思吗“这样要什么时候才能追上我呀。

黄少天彼时虽然只是个青春期的少年,但就算再顾不上面子,也还是懂得情话这种事,是要说五分,留五分的,不然日后岂不是太落入下风。

而15岁的纯情少年喻文州楞了一秒后,选择用三秒的时间爆了手速在电脑的搜索栏里输入了一行字。

“求遭遇校园霸凌的一百种应对方法”。

然后又抬头看了看眼前这个没自己高却嚣张异常的训练营小王子,用自己优秀未来战术大师的大脑雏形思考了片刻。又删掉了搜索框里的话,冷静地重新键入内容。

“求直男应对基佬欺凌的一百种应对方法,在线等,挺急的“。

可惜喻文州的手速不管现在将来都是赶不上黄少天的行动力的,这在线等也抵不过对方人在眼前看着这就是要动上手了。

说时迟那时快,魏琛作为蓝雨的创始人,未来这个机会主义战队的初任队长,在段故事准备开始的最绝佳时机中走了进来。

接下来发生的故事便是日后为众人口耳相传的三连胜传说了,当然这不重要,就像魏琛于黄少天虽然很重要,但于黄少天的恋爱故事并不那么重要一样。魏琛也是直男,他哪里懂黄少天的爱情。

另外魏琛是直男这件事和他后来离开蓝雨也没有什么太大关系,要这样说岂不是最后留在蓝雨的都是基佬了。是不是也不知道,反正于锋说他不是。

那重要的是什么,重要的是黄少天就是认定了,他的那番真情告白,喻文州显然接受了,不然他干嘛那么拼命赢了魏老大,那么想留在蓝雨,留在自己身边?

而比这更重要的是,喻文州显然不知道自己接受了什么,因为青训营的电脑并联不上外网。

心好累,15岁的喻文州,只想好好打荣耀。

tbc.








评论

热度(25)